找回密码
 快来注册吧!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4|回复: 10

海岛奇兵资源岛玩法攻略 资源岛怎么玩_海岛奇兵

[复制链接]

4416

主题

441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602
发表于 2017-6-20 10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海岛奇兵资源岛玩法攻略 资源岛怎么玩_海岛奇兵
海岛奇兵资源岛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拥有更多的资源岛,你的实力才会变得更加强大,在海滩混战中才有更强大的实力去战胜敌人哦。下面莫愁就跟大家分享下海岛奇兵资源岛的玩法攻略哈。

       
  1、20级雷达,所有资源岛占有就是,木材15140,石头15140,铁矿15140。
  2、更换对手:如果你地图上有打不赢的钉子户,那么你可以等待22小时后将他们更换哦,而资源岛则需要3天。(等待有感叹号的时候你就可以进行更换了)
  3、岛屿地形可以从外面看出来,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岛的外形里外是一样的。除了个别BUG岛...所以某些地形只会出现指定NPC,这只是一个给力的小细节。
  4、雷达升级可以增加发现的地图数目。发现更多资源岛,你就可以准备抢岛啦。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其他攻略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大本怎么保护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怎么更换对手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闪退黑屏怎么办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海滩混战建筑怎么摆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安卓版下载攻略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存档攻略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什么时候公测
        海岛奇兵怎么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39

帖子

68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877
发表于 2017-6-20 11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 真是厉害 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55

帖子

73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309
发表于 2017-6-20 13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厉害  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415

帖子

683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830
发表于 2017-6-20 16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 写的这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30

帖子

706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061
发表于 2017-6-20 17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么厉害你家里人知道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18

帖子

68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835
发表于 2017-6-20 19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论坛什么都有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64

帖子

693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930
发表于 2017-6-20 19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 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488

帖子

697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976
发表于 2017-6-20 22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451

帖子

690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903
发表于 2017-6-20 23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下 叶良辰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75

帖子

714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149
发表于 2017-6-21 01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良辰还真是福气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来注册吧!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游戏家族  

GMT+8, 2017-11-19 16:11 , Processed in 2.455158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